首页案例服务关于联系

品牌设计
独一无二的占位与形象系统

我们将运用“双V沙漏工具”为品牌及产品找到市场现有、且独有的机会,为其定制独一无二的形象系统。

这个形象既是视觉上的,也是策略上的,是从品牌到产品再到市场的一套完整构架。这个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系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价值观、行为方式、理念准则,我们通过品牌精神价值的赋能为品牌实现溢价。

IP设计
线上故事营销/线下场景营销/IP文创衍生

通过IP形象系统的设计,为品牌提供独特且不可替代的市场沟通方案。我们将从三个维度,全面完善IP系统;根据品牌的实际情态,构建一个更具实效性、更契合品牌调性且极具性价优势的IP内容组合和形象系统。

在运营阶段,我们将为IP形象探索相衬的渠道或跨界合作,通过渠道扩张的方式,放大市场影响力,带来品牌印象及市场的好感提升。

包装设计
站在生意角度,增强终端体验

我们为产品打造自带传播效应的包装体验。擅长用创意的形式,提升产品好感,更侧重于站在企业的角度对成本与实效进行考量,给予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更注重包装设计与目标消费用户的沟通性与互动感,且强调审美与当下时代的结合。在“消费年轻化”趋势的今天,创造更接近目标用户的内在需求,在包装体验上贏得更多好感用戶。

服务流程

调研

策划

设计

维护

助推品牌成长,帮助品牌战略落地,累积品牌资产

挖掘品牌核心价值,探索视觉定位,制定切合实际的视觉逻辑

签订合同

焦点访谈

成立项目组

分析定位

标志设计&提案

基础部分设计

应用部分设计

其他设计

项目定稿

品牌维护

公众号 Vitald

深圳市未图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楼尚文化创意园5516

TEL:0755-83158615

QQ: 2486728697

E-MAIL: eddie@vitaldesign.com.hk

VitalBrand(HK)

-

E-MAIL: hello@vitaldesign.com.hk

© Vital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4065420号

首页

案例Case show into branding 品牌并非一蹴而成,系统而细心的全程服务,才能为客户带来具有生命力和价值的品牌。

服务Service into service 品牌服务链,服务品牌全过程。

关于AboutAbout us 未艾方兴,长计远图。

联系Contact Contact us

e7a8e307465358c6eb6668b1a31";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