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服务关于联系

品牌名

大中华

slogan /广告语

「大有可为 realize your ambition」

- 品牌形象Brand Image
- VI设计VI DESIGN
The Challenge

作为大中华集团旗下的保理公司,大中华保理致力为国际五星酒店供应链体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蓝图中所构建的共赢生态圈是大中华保理的核心理念,在此上如何传达出品牌的核心价值并表达出所在金融行业所必须具备的品质与保障。以及大中华保利与大中华集团在视觉上的整体性。

大中华保理_02.jpg

The Solution

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和保驾护航的安全感是标志设计中表达出的大中华保理的精神气质,以大中华集团的“中国结”元素为发散,将团结、继承的企业文化融入其中。而两部分的交合正是大中华保理在于双方合作关系中所承启的连接贯通的作用。贴合珠宝的品质感,也是为其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择选优质资源的表白。


大中华保理_03.jpg大中华保理_04.jpg


大中华保理_05.jpg

大中华保理_06.jpg大中华保理_07.jpg

公众号 Vitald

深圳市未图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楼尚文化创意园5516

TEL:0755-83158615

QQ: 2486728697

E-MAIL: eddie@vitaldesign.com.hk

VitalBrand(HK)

-

E-MAIL: hello@vitaldesign.com.hk

© Vital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4065420号

首页

案例Case show into branding 品牌并非一蹴而成,系统而细心的全程服务,才能为客户带来具有生命力和价值的品牌。

服务Service into service 品牌服务链,服务品牌全过程。

关于AboutAbout us 未艾方兴,长计远图。

联系Contact Contact us

n=2486728697&site=qq&menu=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