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案例服务关于联系

品牌名

星空动画

slogan /广告语

「你是视界中的太空人」

- 品牌策划Brand Design
- VI设计VI DESIGN
- 包装设计PACKAGING
- 产品摄影Product photography
The Challenge

动画是成人的孩子梦,是孩子的成长史。星空动画志在打造一个“中国皮克斯”,将优秀的国外动漫资源与国内创作带给大家。星空是远于我们所处地球更宏大的存在,而动画也是我们能够畅想的一片星空。在星空品牌设计中,我们希望将概念性的想象融入形象中,让品牌有更多元、更丰富的内涵。


星空动画-01_02.jpg


The Solution

人类以眼睛了解世界,设计将品牌创作为一个穿着宇航服的形象,通过星空的眼睛看到更多想象不到的宇宙。以创作者的角度,将“视界”,用洒意的笔画,绘制出一抹燃视觉的起点。以此出发的品牌延伸,对小宇航员抹开“视界”的画面可进行无限的创作。

星空动画-01_03.jpg

星空动画-01_04.jpg

星空动画-01_05.jpg

星空动画-01_06.jpg

星空动画-01_07.jpg

公众号 Vitald

深圳市未图品牌创意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楼尚文化创意园5516

TEL:0755-83158615

QQ: 2486728697

E-MAIL: eddie@vitaldesign.com.hk

VitalBrand(HK)

-

E-MAIL: hello@vitaldesign.com.hk

© VitalBrand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4065420号

首页

案例Case show into branding 品牌并非一蹴而成,系统而细心的全程服务,才能为客户带来具有生命力和价值的品牌。

服务Service into service 品牌服务链,服务品牌全过程。

关于AboutAbout us 未艾方兴,长计远图。

联系Contact Contact us

n=2486728697&site=qq&menu=yes">